•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举办“创建平安校园”动员会

作者:张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17-06-14 点击量:

为增强使同学们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6月14日上午,我校健康学院在10T21教室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动员会。副校长张志,健康学院院长何从军、综合办主任王晓东及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艳萍主持。

会上,我校副校长张志对健康学院学生给予肯定和厚望,他在说明学校保卫处的重要作用,并讲述了关于嗒嗒巴士和改建餐厅的相关事宜后,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以安全为重。

健康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晓东就创建“平安校园”领导小组的分工及职责、创建“平安校园”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与强调,他要求健康学院师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相结合,同心协力,共创平安祥和的西译校园。王晓东还就师生人、财、物安全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强调。

会上,由学生代表洪敏、张袁均就“平安”问题发言,让在座师生对“安全”有更近一步的认识。

健康学院师生在“创建平安校园”动员会上宣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