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工部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谢晓欣 编辑:祁大展 来源:学工部 发布:2017-06-15 点击量:

6月14日上午,我校学工部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学工部部长张宝红、副部长雷虎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翻译高翻院学工办主任、健康学院综合办主任以及学工部各中心主任、新疆内派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宝红主持召开。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宝红就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强调。张宝红传达了12日我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精神后,他强调指出,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临近,学生已进入备考复习阶段,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要召开专门会议,给参加考试的学生认真进行考前教育,在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公平教育等教育活动,要有序安排期末考试工作,在考试期间要加强管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期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还就学工系统“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及责任分工、2016-2017年度学生评优工作安排、学士学位授予准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副部长雷虎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解读与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