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中国电信举办企业宣讲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7-04-28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电信专场招聘会暨学子创业公司宣讲会在7号楼723T召开。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振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宋海燕;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教学副院长支侃买、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西安电信分公司校园运营部副总经理马特、王雷,电信公司高校客户部主任朱腾飞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工程技术学院高职2015级电商、计算机网络、软件技术,本科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高职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共160余名学生参加了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部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促进学子创业就业。

首先,西安电信分公司校园运营部副总经理马特从公司架构、主打产品、招聘岗位、工资待遇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公司,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该公司。接下来电信公司高校客户部主任朱腾飞具体介绍了学子创业公司。学子创业公司是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及其代理商合作伙伴与团省委共同打造的一个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以及见习的一个平台,致力于成为西安地区各大高校中,由学生独立管理运营的连锁公司,成为大学生通往职场的第一站。电信西安分公司非常期待与我校达成战略级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接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终达到共赢的格局。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中国电信举办企业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