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开展迎校庆“师德师风建设”评比与“西译好故事”征集活动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4-28 点击量:

为迎接我校30周年校庆,同时配合我校学风建设活动,根据本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安排,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第三届师德师风建设”评比与“西译好故事”征集活动,以此共同推动教风、学风、校风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准备,历时将近两个月,活动分为三项,首先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四有好老师”评选活动,其次在全体教辅人员中开展“学风建设先进者”评选活动,最后征集“西译好故事”征文。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军茹讲到,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是积极倡导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大力弘扬和宣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正能量,激励全体教师将“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与管理的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配合我校学风建设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向深入,助推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形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