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学院举办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赛、辩论赛

作者:康劭洋 编辑:祁大展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4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赛、辩论赛在10T41如期举行。艺术学院师生参加,赵瑞宁老师、郭冬会老师、刘微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由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小组分别进行。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及嘉宾,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每位选手有三分钟演讲时间,评委老师将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综合印象给选手打分。

此次的英语演讲赛以及辩论赛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带动了学生们的英语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活跃了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赛、辩论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