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师代表赴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陈福礼、敖勋老师前往长期合作单位上海汇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参观学习,并看望我校毕业生工作状况。

我校教师代表到达公司后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通过观看公司发展的宣传片,了解了汇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历程,对跨境电商有了新的认识。据了解上海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西安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拓展,立足于互联网,主营业务为跨境游戏虚拟物品交易,2016年在国内上市,该公司每年对小语种毕业生需求旺盛。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对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到毕业生的工作性质以及福利待遇,最后与该公司经理互相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切身体会到了跨境电商行业的特征、模式以及发展前景,此次参观学习对解决小语种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