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学子在陕西省德语高校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记者:殷海一香 周小钰 关润升 李若尘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426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德语配音大赛、第六届德语歌曲大赛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德意志文化节开幕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系列比赛,并在德语歌曲大赛中荣获冠军。我校德语教师Dirk Werner Hartmann、王博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老师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在配音比赛环节中,我校选手表演的配音秀《分手专家》生动形象,从多角度向观众展示其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与精湛的表演技巧,展现出德语文化的多彩魅力,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歌曲比赛中,我校邵琪华同学凭借一首优美抒情的《Du hast mein Herz gebrochen》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语言盛宴。其沉稳出色的台风和精彩流利的口语表达,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摘得比赛桂冠。  

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党委书记吕菲为德意志文化节开幕式致辞。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出德语语言文化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德语兴趣,为德语爱好者搭建运用与展示平台。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不断夯实德语基础,熟练掌握德语知识,锻炼口语表达能力,进一步促进德语文化的广泛传播。

我校选手在德语配音比赛中进行精彩配音

我校选手在德语歌曲大赛中的精彩表现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德语配音大赛合影

德语歌曲大赛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