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举办“译路有你”暨第十一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决赛

作者:张艳 张静 编辑:祁大展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4月24日晚,我校健康学院在10T12举办“译路有你”暨第十一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赛及辩论赛决赛。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教授及全体学生参加,王菲、林佳、马丹戎、杜娟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演讲赛比赛。上场选手们,口齿清晰,发音准确,自信开朗,充分展现出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号选手李瑾以“我在西安翻译学院的一天”为题讲诉校园生活,通过早起、读书,合理安排早上时间,接受专业的护理知识教育细入深究;五号选手张袁“没有手机的一天”为题,运用辩证法,通过阐述手机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引人深思。

接着,进行了辩论赛。以“手机支付利弊”为辩题。双方陈述观点,选手们才思敏捷,反应迅速,展开激烈辩论,现场气氛活跃有序。接下来的自由辩论反方二辩奋起直追,相互驳论,如火如荼,火药味十足。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最后评选出一等奖:叶珍妮,二等奖:张袁、李瑾,三等奖:李媛、高妙、陈圣诚。评出四位优秀辩手:高妙、吴鹏飞、李雪、程林;最佳四位辩手:李瑾、叶珍妮、张袁、陈圣诚。

最后,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外语是健康学院一大特色,今后还要加强对于外语学习的力度,强化听说读写。何从军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放飞自我,不断进步,在今后的生活里不断进步,更加精彩。

我校健康学院举办“译路有你”暨第十一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