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路芸倩 图/郑强 编辑:祁治江 来源:团委 发布:2017-03-20 点击量:

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实施好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基层成长等计划,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3月17日,“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团委老师赵雅璇和团委相关人员观看直播会议。本次活动是全国网络视频直播,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PC端、移动端,微邦、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官人微博同步直播,全国各团省委以及各高校相关同志共同参与线上活动。

“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国国家人才网承办,启动仪式上,团中央学校部部长、全国学联秘书长杜汇良,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青年之声专项组组长金东,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副主席谢瑗同志出席并讲话,会上,他们共同点亮启动球,启动了本次就业服务的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有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青年之声”网络互动平台,直接对接各地团组织、高校和青年学生,进一步扩大服务的覆盖面,提高服务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实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和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以期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青年之声”希望各大高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青年主体作用,将问青年需与汇青年智相结合;及时把握信息传播规律,将全员覆盖与精准投放相结合;积极发挥共青团优势,将就业创业教育与实习见习工作相结合,尽最大努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创业难题。

我校团委老师观看“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