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英语研究中心 发布:2017-01-03 点击量:

12月30日,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在西区4号教学楼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中心2016年工作,并展望2017年度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青主持,成员所在各系系主任分别做了年终总结,并宣读了2017年工作计划,田保绪、任君等教授在会上发言。

工作会上,各系负责人分别就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英语一系英语本科商务方向负责人莫丽娅老师从科研教改项目、专业实习、学科竞赛、专业教育、师资进修、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年度总结和计划;其次,商务英语系系主任杨妍汇报了该系今年教改科研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不足,然后宣布了教学质量工程、学科竞赛、教学团队等方面工作计划;英语二系系主任马青介绍了该系今年教研工作情况,并从研究中心角度谈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其中涉及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教改项目申报、学科专业竞赛举办等诸多方面,并强调经过今年资源整合和规模扩大的研究中心今后将更好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各成员间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教研水平,实现个人与中心发展的双丰收。

会上,中心成员继续就所带课程互相交流切磋,新加入的中心成员在简要自我介绍后,总结了近年来从事商务英语教学和研究的切身体会和经验,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相关领域教研与合作,争取更大成绩。

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终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