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韩国留学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卢庆玲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12-29 点击量:

12月28日上午,我校留学生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副校长郭炜,人文院院长吴进,教务处处长范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教师代表邓晶及全体留学生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郭炜首先代表学校祝贺留学生结束了一整个学期的学习,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期待与祝愿。留学生卢是恩、朴俊玄代表留学生发言中表示,学生们从一开始不会说汉语到现在使用汉语发言,对他们而言是不小的进步,也进一步践行了“学在西译”的美誉。

此后,郭炜、吴进及范伟分别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授予优秀留学生及最具风采留学生奖项,教师代表邓晶、留学生负责老师卢庆玲给留学生送上代表祝福的卡片,给此次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校韩国留学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