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韩校长近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通讯员: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6-12-30 点击量:

12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北四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主持并讲话,传达校长韩江水讲话精神,总结后勤集团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会上,副总经理魏坦之详细传达了韩校长《认清形势、凝聚人心、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后勤建设的各项指示和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支撑力”,梳理岗位设置,明确岗位职责,出台考核体系。要求各部门按照“服务学校、融合发展”的理念,遵循“大后勤、大系统、大保障、大服务、小机关”的发展思路,以塑品相、提品质、铸品牌的建设思路深化后勤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后勤保障。

韩越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韩校长专题讲话,深入开展讨论活动,贯彻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以校长韩江水讲话精神为指导,重新修改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元月3日报送集团办公室。

在会上,韩越还就对动力处、三产办、总务处等后勤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