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华拓金服集团领导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记者:马丽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2-29 点击量:

1228日,华拓金服集团校企合作总监苗书军、人力资源市场总监李海军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受到了我校副校长郭炜、校办副主任张翔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会上,苗书军总监观看了介绍我校发展的视频短片,听取了郭炜副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与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彦、工程技术学院电子科学系系主任王春生、商学院教师王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炜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苗书军总监一行的欢迎,希望与华拓金服集团之间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苗书军对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成绩表示赞叹,并就双方合作事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副校长郭炜讲话

华拓金服集团校企合作总监苗书军讲话

来宾在学院沙盘前了解学院整体布局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