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九场顺利进行

作者:通讯员: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6-12-05 点击量:

11月30日,由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高级翻译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九讲在2401教室开展。由创新创业学院张倩老师担任主持人,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董事长、西安数字高尔夫精英创业学院院长、西北高尔夫教育研究中心主任、2004年毕业于西安翻译学院、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常务副部长许璐老师担任主讲。高级翻译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讲座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张倩老师为许璐老师颁发了西安翻译学院校外导师聘书,讲座在师生们的掌声中展开。首先许璐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想法展开讲话,谈到国家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导致万众金融诈骗、实体经济崩溃的问题现象,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创业因素,许璐告诉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要善于整合资源。

在讲座临近结束的时候,许璐与同学们展开了关于创业、就业的讨论互动环节,指出创业者要自强不息、永不言败、能够承受创业失败后的打击,要学会坚持、不认输、坚持不认输,更要具备自信、有自己的个性。

随着本场讲座的结束,创新创业学院本学期在二级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也全部完结。

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九场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