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护理系“青年论坛”校园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宁超 编辑:祁大展 来源:健康学院护理系 发布:2016-09-30 点击量:

近日,我校健康学院2016级护理系推出“青年论坛”校园系列讲座,9月27日晚,系列讲座之第一场在10号楼多功能示教室成功举办,我校高翻院兼校雅思中心白立老师担任本此主讲嘉宾。健康学院杜娟老师以及128名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护理系聊天记录”。白立老师以“真消息、假消息“的笑话展开本次讲座,语言幽默,现场气氛融洽。在进行了简短的个人介绍后,白立以自身在国外的就医经历为引题,重点阐述护士行业的重要性及发展前途,接着讲解国外护士的资格认证及薪资水平等,最后给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雅思考试,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扎实的锻炼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英语能力,全面发展自己。

白老师曾留学澳大利亚,并走遍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还在新加坡和香港的企业供过职,融贯中西,让在场的同学们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欢送掌声中结束。

我校健康学院2016级护理系推出的“青年论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第一场讲座由健康学院辅导员宁超老师主持。

我校健康学院2016级护理系推出“青年论坛”校园系列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