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通讯员:乔小婧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9-30 点击量:

为了推动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于9月28日下午在我校成功举办。

我校共计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学生们发挥所长,展现了自己深厚的语言功底。各位参赛选手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英语演讲和回答问题两种形式,最终高级翻译学院的杨鹏楷荣获特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陕西赛区复赛。

诒华学院外语系李迪、高级翻译学院李紫萱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刘宇阳、王醒、诒华学院外语系赵永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冯李华、高级翻译学院陈嘉琪、国际关系学院商务英语系刘雯婷、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左芯弋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校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