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包揽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陕西省总决赛前四名

作者:李国强 编辑:祁大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 发布:2016-09-26 点击量:

9月25日,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陕西省总决赛中,由西安翻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24名学生组成的4支代表队包揽此次比赛前四名,荣获奖金3000元。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陕西省多所院校经过预赛选拔出的20支代表队进行决赛。决赛当日经过两轮的角逐,在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全体领导老师的积极号召与精心指导下、在参赛学生的奋勇拼搏下,4支代表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姚江红、张晓燕、谭文伟、张荣斌、张英、马双双、徐子瑛、齐天翔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西安翻译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同时4支队伍也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大陆地区的总决赛。

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大陆地区陕西省总决赛由中国国际商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学生们在比赛中面对压力、抉择时表现出的冷静与沉着,展现出的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更加充分体现了财务管理系学子的良好风貌,充分显示了我校长期以来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展现出我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在教学教育上的大胆创新与实践。

我校学生包揽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陕西省总决赛一等奖

沉着应对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