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电力人员在酷暑中完成公寓电力改造工作

来源:动力处 发布:2016-08-26 点击量:

为学院创双一流、教学转型,为2016级新生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丁董事长今年曾专门召开会议对“公寓改造迎接2016年新生”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加快公寓改造的步伐,后勤动力处电力人员冒着酷暑中完成了六栋公寓的电力改造相关工作。

今年的暑假显得格外的热,一如我校后勤人员的工作热情,各个公寓楼内,正当骄阳似火的中午时分,电力人员尽管光着膀子,仍是汗流如雨的进行打墙孔、登高架装桥箱,分别在狭窄的走廊里,对曲弯的桥箱穿引线路;在对东区北八、24号、西区北六公寓楼总进线的架设中,他们头顶烈日,脚踏如火的水泥地面仍坚持肩扛沉重的电缆,并钻进低矮、憋气的电缆沟里,进行爬行式牵引电缆,一尺又一尺的引向公寓楼内。

此时主管公寓改造的丁副院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副经理魏坦之等领导走进改造的公寓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的同时,要求“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多快好省地完成公寓改造任务。

经过近一个假期的辛苦付出,我校动力处电力人员仅用22小时,完成对12间(洗、饮)的线路敷设及试运,圆满完成了公寓改造相关电力任务,受到了领导的多次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