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专职教师主题培训研讨会

作者:通讯员:王荣平 编辑:祁治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6-08-25 点击量:

根据《西安翻译学院“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培训研讨会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 8月2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于在722T教室召开了全体专职教师专题培训研讨会。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和教务处处长范伟应邀出席,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马恒生主持,

会上,工程技术学院马恒生院长对暑假参与教育博览会和留校招生咨询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开学初这几天两系在接待和转专业咨询方面所做得努力。马恒生主要围绕韩江水校长所做的《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建成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而努力》的主题报告,结合工程技术学院实际,提出要考虑“二级学院的人才培养问题,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问题以及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等等,并提出通过怎样的改革才能体现出“专业+外语+创新创业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就专业审核评估问题给全体教师具体讲解了在平时的教学中如何积累审核评估的资料,以及如何完成审核评估的要求。同时,马恒生要求两系认真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研讨会的相关资料,并要求两系针对研讨会的“五个议题”分别拿出五个方案,并及时上报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

最后,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作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他就“‘双一流’建设、转型发展、申硕、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建设和谐亲情校园”等方面做了具体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