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学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齐院长到会作重要讲话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4-01 点击量:

为了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创办“一流学院、一流专业”, 4月1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各系教学宣传工作的座谈会。我校副院长齐玉水出席并作讲话,教务处处长范伟、宣传部部长邱杰、院办主任刘轶等校领导及各院系系主任、教学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范伟主持。

在座谈会上,诒华学院副院长、外语系系主任王淙就2016年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诒华学院翠麓书院导师制等工作的宣传工作体会与心得与大家作了交流;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支侃买在交流中从微信平台的建设到新闻报送等十个方面对教学宣传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赢得大家的赞许和肯定;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窦强教授等领导在会上相继发言交流。

座谈会上,宣传部部长邱杰用详实的资料对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作了专题分析,通报了2015年各院系通讯员报送的新闻稿件情况,并就今年及以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工作思路。

学院副院长、教务长齐玉水教授在讲话中对本次座谈会表示肯定,指出教学宣传工作至关重要,齐院长要求各院系进一步重视通讯员队伍建设,多举措提高通讯员的写稿水平,加强各院系与宣传部的联动,打破瓶颈,切实加强教学宣传工作,持续深化宣传工作的时效性、深刻性、多样化,切实谋划好、落实好教学宣传工作,为加快推动我校 “双一流”建设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齐玉水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