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八——《学前心理学》课程教学成果展

作者:甄俊芳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1-06-23 点击量:

自2012年起,教育部将5月20日至6月20日定为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希望通过向全社会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砥砺十年,奠基未来”主题活动,近日,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八——《学前心理学》课程教学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由甄俊芳老师指导,展示作品由2020级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创作。参展作品共计74件,分为学前儿童的记忆和学前儿童的情绪两大模块,记忆模块又分为记忆方法和记忆游戏两部分,情绪模块又分为情绪九宫格和情绪调控游戏两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及其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如何提升学前儿童的记忆力和情绪调控能力有了一定的经验积淀。本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有效提升了学生理解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教育学院举办《学前心理学》课程教学成果展

部分参展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