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暨一流专业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张新新 李丽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4-16 点击量:

在土建行业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到实处,4月14日,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暨一流专业推进会,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虹桥主持。

会议依据《西安翻译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工程管理系在十三五时期的建设成就,充分剖析了不足之处。与会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在广泛调研企事业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相关行业对工程管理领域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借鉴地方院校发展思路,对十四五规划结合院系实际进行了指标统计和任务分解,并就各指标进行责任落实,务求高质量地完成规划任务。同时,在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何晖教授的主持下,与会老师对一流专业建设的建设标准、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与实践教学平台等进行了分析与讨论,教师们各抒己见,场面热烈。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希望通过学科与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极力提升教师的科研、教学水平,强化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