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王荣平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4-16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葛海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综合办副主任刘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桢宇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从毕业生目前就业、专升本、考研、应征入伍等方面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葛海波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结合社会发展未来趋势,剖析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形势。葛海波就促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要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二是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就业形势,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早、抓紧、抓实”,重点关注少数民族学生、贫困学生等特殊群体;三是深入摸底、精准帮扶,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将“精准就业”落细落实。

随后,赵桢宇就近期学院学生日常行为管理作出总结,并就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实做细,同时加强学生谈话制度;要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将“促就业,挤水分,达目标”落实到位。

最后,葛海波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细化深入开展,工作要细致、扎实、有效,所有学工干部要全力冲刺、攻坚克难,确保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强支撑。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