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无烟校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娄敏 编辑:朱爱鹃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1-04-16 点击量:

为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近期开展了“无烟校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

在学院无烟校园建设中,各班级纷纷召开了“无烟校园、健康第一”“热爱生命,从拒绝第一支烟开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等主题班会。班会主要以ppt展示、图片展示、数据分析等形式展开,直观地告诫学生吸烟的危害。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党团活动、知识竞赛、橱窗板报、倡议书倡议等多渠道进行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开展青少年乐于接受的控烟知识宣传,促进师生养成健康无烟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无烟校园环境。

学院把无烟校园建设作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围绕无烟校园建设具体要求,积极营造无烟大环境,从老师开始带头控烟,充分发挥教师在无烟校园建设中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危害,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真正践行“文明校园,从禁烟开始”,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无烟校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