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手语操大赛

作者:马艳红 编辑:朱爱鹃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1-04-16 点击量:

2021年4月15日中午,由商学院正能量工作室主办、青年志愿者分会承办的“千手汇爱展心语”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在9号楼大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出席活动,商学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综合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马艳红以及心理兼职辅导老师张卓、许倩、林焱担任大赛评委。

自我校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以来,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方案,制定了商学院的活动计划,并积极鼓励班级人人参与,从而更好地营造“心灵相约,共筑青春梦想;阳光护航,成就精彩人生”的和谐校园氛围。

经过商学院60个班级的筛选,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大胆创新,表演形式多样,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自然流畅,处处展现着手语之美。最终,196150204班《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一等奖,206150201班《国家》获得二等奖,206150901班《好像爱这个世界啊》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手语的魅力,学会用手语传递心中温情。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手语操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