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高级翻译学院学子喜获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 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作者:张芳 编辑:朱爱鹃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21-04-15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19名来自陕西省各个高校的优秀选手围绕“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主题各抒己见,探讨了保护蓝色地球的必要性以及自身为之付诸的努力。

我校高级翻译学院2018级学生陈钰勰、熊静楠两名同学,在张莹、张芳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网络选拔赛开始发力,一路披荆斩棘,闯进陕西赛区决赛。决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两名同学用流利的英语清晰地表达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完美地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语言功底和演讲水平,最终获得了陕西赛区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也让更多的大学生意识到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重要性。

高级翻译学院学子喜获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 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