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干部素质大赛决赛

作者:记者:文/张梦瑜 图/李雪晴 杨怡凡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15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团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全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4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商学院团干部素质大赛决赛在九号楼举行。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马艳红,教师苏云鹤、沈平利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兄弟社团受邀到场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1位选手进入决赛。205110901班的周鸿宇围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大家诠释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他呼吁大家牢记共青团员的责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与学习中继承先辈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195110102班的李雨妍带来微团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讲述了狼牙山五壮士英勇就义的故事,深刻阐释了“吾辈当自强”的时代精神,号召在座各位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205111601班的李敏茹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将历史人物张恩德为党无私奉献的事迹与武汉抗疫短视频相结合,展示了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时艰的决心,凸显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最终李敏茹夺得桂冠。

马艳红上台发表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团干部以此类比赛为契机,充分利用微团课带动同学们了解党史、厚植不畏艰险的长征精神、艰难勇毅的红船精神,坚实巩固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