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米瑞 编辑:李碧可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1-02-27 点击量: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月26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勤集团各职能部门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赵林生对各部门工作逐一点评。赵林生肯定了各项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后勤集团各部门寒假前靠前谋划,后续扎实推进,有力保障了后勤集团新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各部门精诚合作,冒着严寒展现了后勤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各部门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好的方法,有效地为学校节约了财力。

会上,赵林生还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安排。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赵林生对后勤集团各部门疫情防控、学生错峰返校、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立足自身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握重点、靠前谋划、扎实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建立日常检查台账的制度,以崭新的姿态做好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等上级部门迎检工作和师生安全返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