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作者:胡亚明 编辑:李碧可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2-26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务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程技术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支侃买传达了我校春季开学安排暨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支侃买根据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工程技术学院具体情况,从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准备、“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指导、实验室安全及消杀、安全隐患排查、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他也对学生返校后的“暖心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副院长赵桢宇对各部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学院各部门在2021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赵桢宇还着重强调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纪律以及师德师风问题,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在新学期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等工作,并对迎接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综合办主任胡亚明对近期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及行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有关说明和具体安排。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