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学子获得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优秀奖

作者:邵伟娣 编辑:朱爱鹃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1-01-23 点击量:

近日,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孙颖同学参赛作品《布洛尔酒吧》荣获大赛优秀奖,西安翻译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聚力·笃行”为主题,意在凝聚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全行业之力,引导行业群体从思想层面转到行动层面,用前沿的设计思维为西安设计力量破局出新,为西安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提供新的思路和指引方向。作为西安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品牌赛事,大赛以“西安国际设计中心”为载体,为西安设计力量搭建更广阔、更权威的交流服务平台。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专职教师王茜的指导下,环境设计专业孙颖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获奖设计项目为布洛尔酒吧。

布洛尔酒吧,由蓝色的英文“blue”音译而来,蓝色代表着岁月、叛逆、大胆和刺激。孙颖同学以蓝色灯带为主要元素,烘托酒吧年轻时尚的气氛,且吊顶为裸露的管道以及灰漆天花,用工业风格来迎合酒吧的主题,其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大胆的表现手法,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西安翻译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这是2021年初我校取得的又一奖项。新年伊始,良好的开端激励着艺术学院师生继续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更加体面尊严地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艺术学院孙颖同学获得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优秀奖

获奖作品《布洛尔酒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