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广泛宣传 认真践行——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图文:王红 编辑:朱爱鹃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1-01-21 点击量: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驻区16所高校1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情况督导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我校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检查对标《长安区生活垃圾分类达标示范高校验收标准》进行逐项检查,分为查看档案资料和检查设施设备两个部分共26个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校内宣传工作,通过在校园醒目位置设置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电子屏、标语等,向师生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和知识,被作为工作亮点进行交流并向驻区高校推广。

同时,检查组还归纳总结了本月检查中发现驻区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一是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作用发挥不够;二是校内未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资料档案整理不规范;四是分类设施配置不齐全;五是宣传标识存在错误;六是存在混投现象。

我校将以本次检查通报为契机,补齐工作短板,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