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保卫处召开科队长述职评议会

作者:吴玮琪 编辑:李碧可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21-01-08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2020年度考核工作要求,我校保卫处组织召开科队长述职评议会。副校长张志出席本次会议并对保卫处科队长述职进行点评。保卫处处长王军利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治安消防科易宏、王红两位科长,校卫队卞伟杰、马海宁、肖朝辉三位队长,依次按照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来年主要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述职报告。参照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按照“红红脸、出出汗”和“咬耳扯袖”的要求,张志和参会教职工对五位科队长逐个进行问题询问,开展评议。

张志对本次保卫处科队长述职评议会给予肯定,认可各位科队长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的态度,对大家2020年的工作表示满意。随后,张志对进一步增强保卫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队伍建设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相互支持、相互关照;二是要在提振精神状态工作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转作风,奋进有为抓落实,立说立行、善做善成;三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领导要坚持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抓严管、坚持思想靠前,做出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在工作统筹谋划上下功夫,树立起一盘棋的思想,提升大家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观念;五是要在工作推动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

会上,王军利勉励各位科队长要胸怀大局,善于合作,做一个会说话、好好说话的人;要抓班子带队伍要求实,考虑问题要长远;要教育员工爱岗敬业,须知学校好、单位好大家才能好,做最好的自己;做工作时要努力拼搏,强化底线意识,确保不出问题;在思想政治上要力争成为标杆,在工作上要争当先进,在道德上要做楷模。最后,王军利传达了1月5日召开的“今冬明春全省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门禁管控,严查入校人员进行了强调。

保卫处召开科队长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