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说课交流会

作者:杨星 编辑:朱爱鹃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1-01-09 点击量:

1月7日,我校商学院第五届说课交流会在911T举行。交流会特邀苏风昌、崔智敏、陈爱玲、徐萍、王柏林、储伶丽担任评委,商学院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会。副院长马祯主持此次交流会。

说课交流会上,曾嘉懿、王丹、毛青等17位老师分别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教学设计、说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思政元素融入及信息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展示。最终曾嘉懿、毛青、王婷婷等八位老师荣获商学院教学能手称号。

各位评委一致认为,老师们教姿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设计新颖、说课解说生动、条理分明,说课过程流畅、思政元素融入自然,能正确引领学生的价值观。教学方法灵活得当、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教学反思有教育和推广意义。评委们还为下一步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马祯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说课交流会是商学院的一项常规性教学活动,有利于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高及教育理念的更新。交流会展现了全体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不断探索、创新和精益求精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改革交流探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打造“金课”,凝炼教学成果,在教学方面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说课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