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春娟 编辑:朱爱鹃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21-01-09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高级翻译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8日在西区2304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炜莅临指导。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会议,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袁小陆、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军主持。

会议开始,蒋小军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高级翻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双进”专项工作要求,对高级翻译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蒋小军和院系领导、党委委员先后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针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刻的剖析和认真反思。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客观提出批评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袁小陆作为列席代表对学校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高级翻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郭炜对高级翻译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认真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班子成员在袁小陆院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进一步调动工作的积极性,精准找着发力点,认真筹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蒋小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级翻译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短板,寻找了问题的根源所在。下一步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将加强整改、认真落实校党委和郭炜副书记的指示,使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级翻译学院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