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申玥 编辑:朱爱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2021-01-08 点击量:

1月7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109教室举办思政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西安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教授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养平副教授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主任梁卫东主持活动。

首先,梁卫东对两位专家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开展教学展示活动的目的及教学展示的规则进行了说明,鼓励展示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技艺为大家呈现出精彩课堂。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彬、吕海彦、李晓楠、李卉、张敬彬、尹文涛六名教师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充分挖掘教材内涵,认真备课,教学理念新颖、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过程独特、教学方法创新,课堂展示精彩纷呈,使听课教师获益匪浅。评委们分别从选题思路、教学理念、教学设计逻辑、教学方法策略和教学技巧特色呈现等方面,对每位展示教师进行了即时点评,并就教师教学课件制作、板书设计、问题设置、语言组织等细节给予具体反馈,提出了可行性改进建议。

梁卫东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既讲出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讲出实践的力度、情感的温度,努力把思政课打造成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课”。

教师现场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主任梁卫东主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