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首届英文朗读者比赛决赛

作者:记者:文/王若彤 图/支晨靖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学艺术素养,11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英文学院公共英语教学中心承办的首届英文朗读者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英文学院教师张娟、刘微等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共55名选手进入决赛。非英文专业31号选手王之冕朗读短文《I Want,I Do,I Get》,王之冕形象大方、语言流畅,参赛短文专注于呼吁大家在追逐梦想时要坚持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理想信念。非英文专业5号选手刘炳辰把对英格兰文化的喜爱之情与自己的朗诵充分结合,为大家热情描绘了乡村生活的日常情景,充分展示了西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这两位选手通过精彩的表现夺得非英语专业朗读比赛桂冠。

英语专业7号选手董宇琪带来朗诵《Where the Time Is》,该朗诵主题鲜明,情感充沛,董宇琪通过其标准的语音语调和扎实的英文功底,收获台下阵阵掌声,赢得专业组冠军。

英文学院教师刘璟莹在点评中强调,大家应注重口语发音问题,利用课余时间汲取知识,拓宽眼界。她希望,我校学生今后可以更加踊跃地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英文水平,感受文字的力量,启思促学、明智善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