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师生座谈与交流会

作者:通讯员:侯红 宋日林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师生在六号楼微创空间召开2020-2021学年师生座谈与交流会。工程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胡亚明、学工办主任刘辉、工程管理系主任宋虹桥、8名专职教师以及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学习、实习实训、就业以及考研深造等问题展开,学生主动分享了学习中的体会和收获,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均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伊始,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丽、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侯红、建筑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新新分别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说明,并从专业课程类别、开设时间、核心技能、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本专业的学习目标和教学计划。

接着,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生的问题多集中在专业就业、校园招聘、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参会教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学科竞赛、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释,对课程学习、考研、专业证书考取等给出了相关建议。

期间,胡亚明在发言时对这种自由、生动的座谈会形式给予称赞,鼓励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工程管理系学科带头人刘鸣教授希望今后加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并对同学们四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交流沟通的机会,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师生座谈与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