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第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评专题会议

作者:米瑞 编辑:朱爱鹃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18日下午,后勤第四支部在西区南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评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宝红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张宝红阐述了在后勤各支部开展党建述评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一是落实落细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二是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充分了解各支部党建建设情况;四是以党建为抓手,带领后勤工会、团建、“档建”工作。通过党建活动,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机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特点,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强劲动能。

第四支部委员王晓亮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该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围绕“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王晓亮表示,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支部书记凌建带领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出色、积极踊跃。

后勤总支委员卫江检查了第四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党员活动会议记录后,充分肯定了第四支部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同时指出下一步改进意见。卫江指出,第四支部偏重实际工作,在理论学习的次数和时间上尚显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在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党员讨论结果后,张宝红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支部党建工作要与实际工作紧密衔接;发挥好支部的主体作用;要强化基层群众意识,实现党建和业务联动,将党建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

通过此次党建述评专题会议,后勤第四支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增强了干事担当的劲头。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后勤服务部门,要始终将党建引领作用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宝红做总结讲话

第四支部委员王晓亮总结汇报该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