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边冬玲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毛馆长一行4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座谈时,图书馆馆长裴世荷首先从组织机构、馆舍设施、经费投入、馆藏建设、读者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我校图书馆做了全面的介绍。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毛馆长观看了“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宣传片”,并介绍了该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

随后,图书馆馆长裴世荷、副馆长侯永兴和部门主任陪同毛馆长一行参观了东区图书馆,并就图书馆的管理、馆舍布局、文献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陕西警官学院图书馆的同仁们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通过此次参观对陕西警官学院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有所借鉴。

图书馆馆长裴世荷带领来宾参观我校图书馆

本次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