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第七党支部举办“四史”微党课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李瑞锋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0-11-20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第七党支部在941T教室举办“四史”微党课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特邀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崔璐进行观摩。

活动开始,第七党支部李瑞锋书记阐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及意义。他表示,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商学院第七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在支部兴起学习”四史”的热潮。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由微党课比赛、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支部风采展示、颁奖环节组成。

在微党课比赛环节,十位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让当代党员从“四史”学习教育中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而竞答环节更是考验支部同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了解以及认知度。竞答共分四组,两两对垒,同志们表现非常积极,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答题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疫情防控的认知与看法。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皆防线,要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全党动员防疫情。

活动最后,宇文永康表示,商学院第七党支部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所思考,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不断强大自己;同时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宣传四史学习教育,讲历史,带动身边的人,从演讲和宣传中了解中国历史,在奉献社会,奉献国家的时候做一名践行者。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党带领祖国和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进步,也给同学们更多的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商学院第七党支部也将会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再铸新的辉煌。

比赛环节

活动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