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专业共建活动

作者:支侃买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1-19 点击量:

入学教育是引导新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电商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标准,树立学业规划,11月17日,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严武军教授应邀来校,为我校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电商新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11月18日,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严武军、邹志恒、张敬奎等一行6人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学管团队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校企共建专业学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此前,由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支侃买、副教授冯晓岚及明巧英老师担任主编与编委的《跨境电商实务》《亚马逊平台项目实战》《阿里巴巴平台项目实战》《速卖通平台项目实战》等教材自2019年以来已陆续出版发行4本。该丛书是“跨境电商系列规划教材”,隶属“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系列,是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高校相关专业知名专家、教授、工程师共同规划和开发的、汇集了多方优质资源的产教融合教材,是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商务共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

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就专业共建进行交流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