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收看“高校教师定位与教师修养”网络培训讲座

作者:通讯员:李宁 编辑:祁星源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2020-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在科技楼三楼机房十一收看了北京理工大学刘平青教授主讲的题为“高校教师定位与教师修养”的网络讲座,48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刘平青教授以定位前、中、后的顺序分析了高校教师定位与修养,指出高校教师应该对大学、大学生以及教师有明确的认识,这不仅是成为高校教师必要的自我认知的要求,更是在快速发展的大学教育中正确定位教师角色的必然要求。与此同时,高校教师群体不仅要在科研、教学方面不断提升自己,还应认识到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注重个人师德素养的修炼,为成为高水准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能使教师们提升自我修养意识,深化对自我的认知,增强职业规划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