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及启动仪式

作者:刘海燕 编辑:李碧可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0-10-15 点击量:

2020年10月10日,我校教育学院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8214L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教授,副院长邵攀科、窦强、王小龙,综合办主任王晓东、副主任赵海波、张改宁,专职教师庞钊珺等16名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及所有实习班级辅导员、170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专业实习地点有吉地堡集团、雁翔阳光幼儿园等22家单位。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专职教师郭晓倩主持。

首先,杜赟老师针对本次实习的纪律、注意事项及实习工作过程中突发事件处理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也宣布因受疫情影响,为减少实习单位人员流动,本学期所有实习指导工作均在线进行。随后,张建昌院长像家长一样关心和嘱咐了外出实习的学生,并对本次实习做了详细的指导性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今年特殊时期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预祝大家本次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在实习中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保质保量高效完成此次实习工作。最后,邵攀科院长针对此次实习工作的性质、工作注意事项、安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实习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20年10月12日早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首批校外实习的149名学生在诒华广场集合,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学校实践科科长赵鑫、教育学院全体院务会成员和带队老师现场指导安排学生,大家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名单和车辆,在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和车队司机的帮助下,有序存放行李、按号上车,前往实习目的地,首次实习工作在分院领导的统一指导下顺利开展。

我校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及启动仪式

整装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