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2020级新生入馆自由行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杨晓燕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0-10-15 点击量:

为了让刚入校的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馆舍布局、服务功能、馆藏资源等,从10月13日起---10月21日,我校图书馆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图书馆自由行”活动。

2020级新生凭校园一卡通,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活动台领取宣传彩页、按要求回答问题集齐五个印章,并成功借到新生在大学期间的第一本图书,即可免费领取一盆多肉植物和图书馆特制书签。

此次新生入馆自由行活动,以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使大一新生畅游于图书馆内,了解馆藏资源、服务内容、切身体验图书馆各种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为新生即将开启的丰富的大学生活助力加油。  

图书馆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您是否在来图书馆的路上呢,快来图书馆仔细瞧瞧吧!

新生入馆自由行活动已拉开序幕 静等同学们积极参与

这种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