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作者:周卓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10-15 点击量: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是当前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我校英文学院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工作。经过前两期垃圾分类公众号的推送,以及放置在主干道有关垃圾分类的海报宣传,英文学院的同学已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多同学参与进了自觉垃圾分类、共创美丽校园的行动当中。  

普及知识,做西译环保卫士

为增强垃圾分类、健康环保的意识,倡导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实现资源的再利用,英文学院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倡导全民垃圾分类。在垃圾分类宣传展示栏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样醒目的倡议标语:垃圾少一分,校园美十分。你我共同努力,争做环保卫士。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学子

垃圾分类是社会进步和生态文明的标志,是人人均可参与其中来保护环境和改善环境的方式。英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垃圾分类,养成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习惯,埋下环境保护的种子。垃圾分类是社会进步和生态文明的标志,是人人均可参与其中来保护环境和改善环境的方式。英文学院学生表示:我们追求进步,崇尚文明,希望有碧水蓝天净土,每一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来。

丢掉浑浊,拾起健康

垃圾分类措施可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更能提高群众的价值观念。在英文学院,分类垃圾桶随处可见,学生通过学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已对垃圾分类有了基础的认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后,学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得到普遍提升。

英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