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师生代表在西安分会场参加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幕式

作者:沈红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0-10-16 点击量:

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5日至21日举行。西安设陕西分会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展开。

在活动期间,全国有8个分会场共举办上千场活动,参观人数达到170万人。本次活动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云启动、云展览、地方云上分会场、部委活动专区等平台开展系列活动,展示我国创新创业的新进展新成效,多渠道促进创业就业,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陕西分会场活动邀请了多位创新创业领域专家学者、创业者和业内精英、投资人士,专业人士们齐聚一堂,加强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分享西安创新创业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