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徐中 编辑:朱爱鹃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0-10-23 点击量:

10月21日,我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主持。

徐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等章节进行认真学习和研讨。

徐中表示,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员特别是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当中。徐中强调,要结合学习内容,认真对照检查、明确努力方向、积极落到实处;要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和各种资源,学习先进党支部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牢记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在教学过程和育人管理中更好践行党员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