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专题培训

作者:凌欢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0-10-23 点击量:

随着2020级新生入校,我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也拉开了帷幕。为了使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图书馆,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0月22日晚,图书馆裴世荷馆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新生们上了用好图书馆的第一课——“图书馆信息资源与利用”,全体新生通过现场聆听及观看电视转播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培训讲座中,裴世荷强调了图书馆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他从图书馆在大学学习中的作用、图书馆的概况、图书馆的服务、图书馆的信息资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图书馆近期在服务和创新领域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这个大学学习的第二课堂,利用好图书馆知识资源,不断开拓视野、丰富自我、提高自我。

最后,裴世荷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能够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热爱图书馆。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效的利用图书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图书馆2020级新生入馆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