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益达(广东)教育校内实训开班仪式

作者:支侃买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与益达(广东)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跨境电商暨新媒体运营校内实训开班仪式在743T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桢宇等我校相关负责人及益达(广东)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讲师林东泳、项目经理刘伟驹出席活动。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电子商务专业学生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

支侃买介绍了本次校内实训的初衷和目的。他通过实际事例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说明了跨境电商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他希望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发挥电子商务专业的特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经济发展。

孟贤军和赵桢宇在讲话中对本次负责实训的单位表示欢迎,对参加此次校内实训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两家校内实训合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实战经验和技能,真正培养出服务于社会的跨境电商人及新媒体运营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支侃买宣布此次校内实训正式开始。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益达(广东)教育校内实训开班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