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星源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0-12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东区6号教学楼、7号教学楼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兼电子商务专业总负责人支侃买,工程技术学院9个本专科专业负责人,就大学阶段应达到的目标----能力、知识、素质及精神、专业前景、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师资力量、实习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就业前景、考研深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全方位讲解了工程技术学院的文化底蕴、各专业特色优势等,对如何度过大学时光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接受本次专业教育后,能够对大学生活有更美好的憧憬,对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能够迅速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西译人。

最后,支侃买语重心长的给2020级同学们讲到,从今晚开始,教室、实验室是就你们学习的主要场地、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会让你们变得博大精深、多去操场运动会让你们强健体魄。通过四年努力学习后,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本次各专业教育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主动交流、掌声不断。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分享到: